泰國蘭塔島紅礁岩與紫礁岩深潛 Hin Daeng & Hin Muang, Koh Lanta, Thailand 01


泰國蘭塔島紅礁岩與紫礁岩 Hin Daeng & Hin Muang 一日兩潛費用約美金$120-150,是其他潛點一般價格的二倍以上。由泰國蘭塔島 Koh Lanta 搭乘大型潛水船出發,單程約 2.5 小時。若是搭乘快艇;往返時間可減半。蘭塔島海洋公園費用為每人每日支付一次泰銖 600,政府收費員來才付費,通常不事先加收。

大型潛水船可搭載潛客約五十人以上,光是這五十人在船上準備,下水,回到船上就必須花費三十分鐘以上,實際在海洋中潛水時,加上其他潛店帶來的潛客,可能有高達二百人,同時在小小的礁岩四週環繞,成為了八度空間,前後左右上下與順時針或反時針前進,大部份時間感覺是人比魚多。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普吉 Phuket 與考拉 Khao Lak 之五 斯米蘭群島超值船宿浮潛活動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安達曼海斯米蘭群島 Similan Islands 浮潛與鸚哥魚 ( 鸚鵡魚 PARROT FISH ) 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