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 Colombia 麥德林 Medellin 之一 交通與住宿

哥倫比亞 Colombia 麥德林 Medellin 之一 交通與住宿
哥倫比亞 Colombia 麥德林 Medellin 之二 公共䌫車 Metro Cable
哥倫比亞 Colombia 麥德林 Medellin 之三 市區觀光

1 USD = 2,700 COP (哥倫比亞 Colombia Peso, 2016)

馬尼薩萊斯 Manizales 市中心東西向交通要道 Carrera 23;整日滿滿的人潮,一大早出門帶著大背包;可能防礙其他人搭乘巴士,因此特別改到  Carrera 22 搭車。

馬尼薩萊斯市中心䌫車山頂站。
好笑的是,上車之後,巴士繞一繞又回到 Carrera 23,還好這時過了交通尖峰時段,車上人不多。約 30 分鐘巴士抵達市中心䌫車山頂站,換乘䌫車下山,來到巴士總站 Terminal transport de manizales。

搭乘中型巴士前往麥德林 Medellin。
搭乘中型巴士前往麥德林 Medellin COP38000,車行約四個半小時抵達麥德林巴士總站。

麥德林巴士總站附設遊客中心,提供免費地圖,服務先生告訴我搭乘市內巴士#304 可以抵達輕軌 Estacion Estadio 站附近,不過等侯 30 分鐘仍然上不了車,原因是車班少,乘客多。

背包客棧 Hostal Medellin 有許多重機背包客。
不等市內巴士了,背起背包走一公里來到輕軌站 Estacion Poblado ,直接搭乘電車前往 Estacion Estadio 站 COP2150。

這一區有兩家背包客棧,第一家額滿,隔壁巷子 Hostal Medellin 團體房男女混宿一張床 COP2200,空間不太,不過有廚房及中庭,客棧距離超市五個路口,夜市三個路口。

麥德林 Medellin的 共享單車。
麥德林 Medellin 物價一般,除了標準套餐仍然物美價廉之外,其他例如墨西哥夾餅 Taco COP2200, 雞蛋一打 COP3900, 木瓜每公斤 COP4500。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Sardine run in Moalboal cebu, philippines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蘇林群島國家公園 Mu Ko Surin National Park 超值浮潛與露營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