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帕戈斯群島之聖克魯茲島 Santa Cruz - 1 交通與住宿

加拉帕戈斯群島之聖克魯茲島 Santa Cruz - 1 交通與住宿
加拉帕戈斯群島之聖克魯茲島 Santa Cruz - 2 餐飲
加拉帕戈斯群島之聖克魯茲島 Santa Cruz - 3 達爾文工作站 Charles Darwin Research Station
加拉帕戈斯群島之聖克魯茲島 Santa Cruz - 4 海龜灣 Turtle Bay 及峽谷 Las Grietas 浮潛

總共在加拉帕戈斯群島 Galápagos Islands 住遊一個月,時間寬裕,因此沒有詳細計劃,隨走隨看,高興就好。來到聖克里斯托瓦爾島 Isla San Cristóbal 五天,重要海洋景點逐一造訪,算是告一段落。希望去隔鄰聖克魯茲島 Canta Cruz 看看,主要是尋訪最後一分鐘郵輪 Last Minute Cruise 以及不同的海洋生態。

快艇接近聖克魯茲島 Canta Cruz 海域,遠望背景國家地理發現號郵艇。
昨日才向民宿女主人購買快艇船票,今天正好是十一月十一日,搭乘最早一班快艇 7:00 am 由聖克里斯托瓦爾島  Isla San Cristóbal 前往聖克魯茲島 Canta Cruz。船程約二小時,快艇在海面奔馳,大部份乘客都露出暈船的表情,坐在快艇後側的乘客早被海浪打濕全身。

聖克魯茲島 Canta Cruz 島海港設施頗佳,退潮時分仍然必須依靠小艇接駁。
聖克魯茲島 Canta Cruz 遊客中心位於距離海港約三百公尺的主要街道 Ave Charles Darwin, 服務親切的工作人員提供地圖及觀光資訊,住宿點也都在遊客中心周邊。逐一詢問住宿價格,不到十分鐘,問了五間客棧後選擇 Hostal Gardner 單人房美金 $20, 三樓總共兩間雅房,最多 4人使用一套衛浴,屋頂陽台附設共用廚房,同時提供免費飲用水。整棟樓每天都有工作人員清掃,保持乾淨,住宿體驗頗佳。

聖克魯茲島 Canta Cruz 公共巴士連結機場與市區。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菲律賓 Philippines 宿霧 Cebu 摸寶 Moalboal 浮潛 SNORKELING 觀賞海龜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 Coron 之二 公主港 Puerto Princes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