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 Colombia 帕斯托 Pasto 之四 黑白嘉年華下篇

哥倫比亞 Colombia 帕斯托 Pasto 之一 厄瓜多爾 Ecuador 出境
哥倫比亞 Colombia 帕斯托 Pasto 之二 哥倫比亞 Colombia 入境與帕斯托 Pasto 住宿
哥倫比亞 Colombia 帕斯托 Pasto 之三 黑白嘉年華上篇
哥倫比亞 Colombia 帕斯托 Pasto 之四 黑白嘉年華下篇

第五日 01/06 的花車大遊行 Grand Parade 是整個嘉年華活動最精彩的一日,遊行時間長達五小時,除了前四日的優勝隊伍參與遊行,另外亦有個人組及大型花車,這些大型花車通常在四個月前開始製作。

黑白嘉年華花車準備出發。
外地遊客大多選擇本日前來觀賞精彩的節目,本地民眾則必須提早在早晨七點前出門,才有可能在遊行會場佔有較佳的位置。

黑白嘉年華遊行隊伍出發前。
遊行路線兩側行人道;由排列整齊的塑膠椅佔據,遊客必須付費才得入座,塑膠椅與封街柵欄之間淨空,完全不妨礙付費遊客坐著觀賞,大家為何會自我節制?

黑白嘉年華花車試行。
這麼大的嘉年華活動,為何網路或背包客聖經 LP 都僅僅微言兩句,沒有詳細介紹,不是很奇怪嗎?

黑白嘉年華大遊行個人組。
花車大遊行準時 09:00 開始,約 150 組個人組,60 組團體組,再加上大型花車二十幾台,浩大的陣容,令人目不暇給,最後一部花車離開是 13:30。

黑白嘉年華大遊行與美女。
黑白嘉年華活動可以看出哥倫比亞 Colombia 民眾的熱情奔放,也看到慘酷的泡沬噴霧戰爭。每日出門觀賞遊行,都會遭受沒完沒了的泡沫攻擊,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都是泡沬。回到旅館,必須立刻大洗特洗才得淨身。

黑白嘉年華大遊行花車組。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d Lionfish Kapalai Island, Semporna, Malaysia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 Coron 之五 海洋深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