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爪 Nicaragua 火山島奧梅特佩 Ometepe - 悠閒度假

尼加拉爪 Nicaragua 火山島奧梅特佩 Ometepe - 1 巴士與渡船
尼加拉爪 Nicaragua 火山島奧梅特佩 Ometepe - 2 湖畔度假民宿
尼加拉爪 Nicaragua 火山島奧梅特佩 Ometepe - 3 悠閒度假

民宿 Hostal Playa Santa Martha 住宿確定後,背起小背包出門四處逛逛,花園中有許多香蕉樹 (大蕉) ,還有多幢住宿小屋,猜這裡是由大蕉農場改建而成的湖畔度假區.由大門離開,土石路兩側都是大蕉農場,約 200 公尺來到十字路口,左轉朝著遠離碼頭的方向前行,仍然徒步在土石路上,大約半小時,沿途沒見到任何人,只有一大群牛以及帥氣的女牛仔經過.心想應該另有大路,右轉往遠離湖水的方向前進,約 200公尺果然來到正式公路。

民宿 Hostal Playa Santa Martha 庭院中的林蔭大道,
直到目前為止看到的馬比人多,尤其是母馬帶小馬,母馬聽到陌生人靠近,立刻帶著小馬離開,警覺性相當高.公路中有幾匹馬;旁若無人的閒逛,應該是早晨天氣涼快,出來吃草,現在艷陽高照,趕緊找路回家躲太陽吧!

民宿 Hostal Playa Santa Martha 氣派的大門.
沿著公路往碼頭的方向,希望找到店家購買飲用水,卻看到棒球場,數十位民眾正在觀賞一場棒球賽,記得尼加拉瓜也是棒球運動盛行的國家,幾乎每一座城市都看到大型棒球場.

閒逛中遇到一大群牛以及帥氣的女牛仔.
又再度看到丁字路口的民宿招牌,原來這裡才是民宿 Hostal Playa Santa Martha 的正式入口,丁字路口對面有一座教堂,截至目前為止,教堂前是人氣最盛的地方,接著就是通往渡船碼頭的另一處丁字路口,過了路口有一座民宿 Hostal Sinai 附餐廳。終於看到提供餐飲的地點,再過去還有雜貨店,口渴了,先去買水,再回來餐廳吃午餐.

公路上有幾匹馬旁若無人的閒逛.
午餐時分,餐廳裡只有二桌客人,剛才一路都看到農牧場,再加上吃完這一餐後,要等到明天中午才有可能遇到正式的餐廳,那就享受一下,點一份牛排餐吧!其實這裡的湖魚應該也不錯,若住留多日,明天就換吃水產.

火山島奧梅特佩 Ometepe 的棒球場,正在比賽中.
另一桌母女吃完後以電話叫車,準備離開,大約等了 30 分鐘,機動三輪車才來接人,可見這裡只是碼頭而已,居民並不多.牛排餐等了大約 20 分鐘上桌,大大一盤,牛排鮮嫩可口,份量足夠飽餐兩頓,慢慢的享受,同時休息一下.

民宿 Hostal Sinai 位於前往海港的丁字路口.
用餐後去對面雜貨店買一些水果,乾糧,麵包,這樣晚上就不必出來了,乖乖的在民宿做功課。傍晚來到湖畔走一走,觀賞夕陽,看到當地人帶著家人以及馬也來到湖畔,彼此打個招呼,真心喜歡當地人的善良與友誼.

民宿 Hostal Sinai 佔地廣大,環境清悠.
火山島奧梅特佩 Ometepe 的親水環境,悠閒生活,很討人喜歡.火山 Concepción 以完美圓錐著名,其高度 1610 公尺,因著這座火山,奧梅特佩島 Ometepe 成為全世界最高的湖島 highest lake island。攀登火山 Concepción 往返可能需要超過 10 小時,若想挑戰攀登火山,還需要一些勇氣呢!

傍晚時分,當地人帶著馬來到尼加拉爪湖畔戲水.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瓜地馬的拉安堤瓜 Antigua 古蹟與廢墟旅館 Casa Santo Domingo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墨西哥聖路易斯坡托西 San Luis Potosi - 3 行人徒步街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